葡萄牙政界人士期待習主席訪問

2018-12-04 11:21: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汪欣蕊

  應葡萄牙共和國總統德索薩邀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即將對葡萄牙進行國事訪問。對於習主席此訪,葡萄牙政界人士表示高度期待。

  澳門前總督 韋奇立:我相信此次習主席的來訪非常重要,葡中兩國人民有很長的合作及和諧共處的歷史,這也是葡中兩國未來合作的關鍵。

  “一帶一路”建設 葡中合作潛力巨大

  韋奇立認為,葡中兩國未來合作領域廣泛。特別是在“一帶一路”建設方面,兩國合作潛力巨大。

  澳門前總督 韋奇立:兩國未來合作的領域有很多,中國提出“一帶一路”倡議,而葡萄牙擁有良好的地理位置和基礎設施及能力,可成為中國與其他國家合作的橋梁和平臺。我想未來我們在很多領域可以加強合作,相信這一定能夠實現。

  訪問有助推動經濟文化等領域合作

  葡萄牙國會議員哥斯達也表示,無論從經濟或是文化合作上,本次習主席訪問對於葡萄牙來説都是一個好消息。

  葡萄牙國會議員 胡格·哥斯達:此次習主席的訪問對我們國家來説非常重要,對於葡萄牙和中國都很重要,我們非常榮幸接待此次習主席的來訪,無論從經濟合作還是文化合作上,此次訪問都是一個非常好的消息。

標簽:一帶一路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