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外媒:通俄門調查近尾聲 主要量刑備忘錄將陸續公佈

2018-12-05 09:56:58|來源:中新網|編輯:王瑞芳

  中新網12月5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通俄門調查特別顧問羅伯特•穆勒的調查似乎接近尾聲。穆勒的辦公室最近幾週不斷放出消息,稱他們在最後“厘清一些細節問題”。他們還表示已經約談了所有想談的證人,不會再有新的約談。關於幾位主要被告的量刑備忘錄將於本週公佈。

  報道稱,關於特朗普競選主席保羅•馬納福特,前特朗普國家安全顧問邁克爾•弗林和特朗普的前律師邁克爾•科恩,為穆勒調查提供的重要新細節預計將在本週揭曉,穆勒將發表一系列備忘錄詳細闡述對這三位最重要被告的調查。

  弗林的量刑備忘錄定於4日公佈,而有關馬納福特和科恩的備忘錄將於7日公佈。穆勒現在預計將公開提交有關馬納福特的文件,表明他可能不再覺得有必要隱瞞有關其案件的信息,以便對其他人提起更多訴訟。

  穆勒的發言人卡爾(Peter Carr)3日向雅虎新聞證實,馬納福特備忘錄“將公之於眾”,但他補充道,可能會有部分內容被編輯或作為密封附錄提交。

  據悉,聯邦法官在他的案件中要求提供馬納福特備忘錄,以便檢察官能夠了解馬納福特到底在哪些問題上對他們撒謊。

  分析指出,從各方面來看,上周特朗普前律師科恩的認罪是穆勒調查最重要的進展。科亨承認去年曾就一項莫斯科特朗普大廈建設計劃向國會做出“虛假陳述”。

  科恩將於下周在紐約聯邦法院被宣判。雖然穆勒尚未在該案件中提交量刑備忘錄,該備忘錄計劃于7日公佈,而科恩的律師希望他的認罪能幫他免除牢獄之災。

標簽:通俄門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