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通俄門檢察官提交弗林量刑備忘錄 建議不判其入獄

2018-12-05 11:05:26|來源:中新網|編輯:王瑞芳

  中新網12月5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通俄門調查特別顧問羅伯特·穆勒當地時間4日為前國家安全顧問邁克爾·弗林提交了一份量刑備忘錄。特別顧問辦公室稱,弗林提供了“富有實質性的”合作,建議不判其入獄。

  報道稱,檢方4日對弗林的案件提交了一份量刑備忘錄。在這份備忘錄中,調查小組表示:“鋻於被告的大力協助和其他考慮,按照指導原則範圍的底限進行量刑——包括不判處監禁的刑期——是適當的,也是合理的。”

  法庭文件還提供了弗林與特別顧問穆勒團隊合作的首批細節。

  檢察官還説,弗林“在軍隊和公共服務方面的記錄”使他有別於穆勒調查中“其他所有被指控的人”。

  據悉,這份量刑備忘錄是在12月18日弗林將被判刑之前提交的。辯護律師下周也將有機會提出他們自己的建議。

  弗林此前承認在與俄羅斯官員接觸一事上向聯邦調查局説謊,允諾配合穆勒調查俄羅斯涉嫌干預美國2016年總統大選的“通俄門”案。

標簽:通俄門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