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烏部長:俄羅斯封鎖了刻赤海峽 俄方對此堅決否認

2018-12-05 04:36: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烏克蘭基礎設施部長弗拉基米爾·奧梅良2日指責俄羅斯封鎖了刻赤海峽,不讓船隻進出,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日前也發表過類似言論,但俄方對此堅決否認。

 

  烏克蘭基礎設施部長 弗拉基米爾·奧梅良:刻赤海峽入口實實在在地被封鎖了,俄羅斯不允許任何一艘船進出位於亞速海的烏克蘭港口。

  烏總統:俄計劃佔領兩座烏沿海城市

  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上周在接受德國媒體採訪時表示,俄羅斯有佔領 別爾江斯克 和 馬裡烏波爾 這兩座烏克蘭亞速海沿岸城市的計劃,這樣就可打通 頓巴斯地區 (即包括頓涅茨克州和盧甘斯克州的烏東部地區)與 克裏米亞之間的陸地走廊。

  俄總統新聞秘書:無稽之談

  對此,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 佩斯科夫 3號回應説,波羅申科所言是荒謬的無稽之談。

  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 佩斯科夫:這種言論太荒謬了,企圖製造緊張局勢。

  佩斯科夫強調,俄羅斯從沒有入侵過任何國家,也不打算建立任何走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