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國議會投票強制特雷莎·梅政府公開有關脫歐協議的全部法律建議

2018-12-05 07:33: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英國議會下院12月4日晚舉行投票,以311票對293票,判定特雷莎·梅政府之前拒絕公開脫歐協議法律審議文本的決定是“藐視議會”,屬於違法行為,要求特雷莎·梅政府立即公開全部法律審議文本。

  本次投票獲得英國6個反對黨的支持,而保守黨議會領袖,特雷莎·梅政府的內閣成員安德莉·利德塞姆公佈,英國政府將於週三5號公開有關脫歐協議的全部法律審議文本。

  本月11日,英國議會將就脫歐協議舉行至關重要的決定性投票。在此之前,英國議會將就此舉行連續辯論。目前輿論普遍認為,除非有奇跡發生,特雷莎·梅的脫歐協議不太可能獲得議會投票支持。

  英國工黨領導人科賓表示:無協議脫歐不是工黨的選擇,工黨要求保守黨政府返回布魯塞爾,繼續就脫歐協議和歐盟再次談判。(央視記者 孔琳琳)

標簽:英國脫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