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烏克蘭聯合加拿大在烏俄邊境軍演

2018-12-05 04:34: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12月3日,烏克蘭與加拿大在俄烏邊境地區舉行聯合軍演,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在觀摩軍演時説,烏克蘭已經做好保衛領土的準備。

  演習地點位於烏克蘭與俄羅斯接壤的 切爾尼戈夫州。演習假想敵人發起地面進攻,烏克蘭士兵擊退來犯敵人的內容。演練項目包括實彈射擊、戰術演練等。除了烏克蘭士兵外,當天還有部分加拿大士兵參與了演習,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親臨現場觀摩。

 

  烏克蘭總統 波羅申科:今天大家看到了,我們原本邀請了30名加拿大士兵參加演習,實際來了165名。他們整裝待發,可隨時保衛烏克蘭,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現象,烏克蘭已經做好準備保衛自己的領土。

  波羅申科表示,實行戰時狀態使得烏克蘭能夠及時調動部隊以防範外來威脅,此次軍演展示了烏克蘭軍隊良好的紀律性和戰術水準。

  俄烏刻赤海峽摩擦發生後,烏克蘭不斷尋求西方在政治和軍事上的支持來對抗俄羅斯。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