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韓媒:韓朝計劃今天舉行會議或討論金正恩訪韓

2018-12-07 14:01: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谷士欣

  據韓國統一部一名官員表示,韓朝雙方計劃今天(7日)在位於朝鮮開城工業園區的韓朝聯絡辦公室舉行會議。韓聯社報道稱,雙方今天會議討論的內容可能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回訪韓國有關。

  韓國統一部官員表示,朝韓聯絡辦公室韓方主任、韓國統一部副部長千海成和韓朝聯絡辦公室朝方主任、朝鮮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副委員長田鐘秀今天將在位於朝鮮開城工業園區的韓朝聯絡辦公室舉行主任會議。該官員表示,這是繼11月9日以來雙方再度舉行主任會議。不過,該官員並未透露雙方會議的內容。

  而據韓聯社報道,韓朝雙方時隔近一個月再次舉行韓朝聯絡辦公室主任會議引發了外界的廣泛關注。外界普遍認為,雙方今天會議的主要內容就是商討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年內回訪韓國的可能性。

標簽:金正恩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