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行 萬里情——習主席領航之旅紀實

2018-12-08 08:13:35|來源:新華網|編輯:韓基韜

  2018年11月27日至12月5日,國家主席習近平應邀對西班牙、阿根廷、巴拿馬、葡萄牙進行國事訪問並出席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的二十國集團(G20)領導人第十三次峰會。

  9天時間裏,習近平主席飛越萬水千山,橫跨歐美大陸,行程逾4萬公里,密集出席近70場雙多邊活動。從馬德里到布宜諾斯艾利斯,從巴拿馬城到裏斯本,習近平主席走到哪,互信的根基就厚植在哪,合作的成果就收穫在哪,友誼的盛情就綻放在哪。

  總監製:何平

  總策劃:周宗敏

  監 制:倪四義、黃泳、王進業

  策 劃:劉潔、鄭衛

  統 籌:蘭紅光、賴向東、費茂華、張維革、鄭曉奕

  攝 影:陳贄、蘭紅光、霍小光、李學仁、黃敬文、劉衛兵、李濤、姚大偉、饒愛民、謝環馳、高潔、丁林、王曄、燕雁、丁海濤、賴向東、費茂華、李明、張立雲

  編 輯:陳鐸、劉金海、呂迅、王海燕、劉欣、畢曉洋、趙丁喆、盧哲

  動 畫:劉茜、高微

  制 作:新華社攝影部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