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北京市將編寫完成“改革開放40週年大事記”

2018-12-13 18:45: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杜軍帥

  國際在線消息(實習記者 周磊)記者13日從北京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北京市即將編寫完成《北京市改革開放40週年大事記》一書。這本書全面記錄了北京市40年發展中的大事要事,系統梳理了北京市改革開放40年,特別是十八大以來北京市的重大裡程碑事件,是志鑒編纂的又一重要成果。

  據介紹,北京市目前已完成第一輪《北京志》154部分志、18部區(縣)志的編纂任務,出版了《北京年鑒》、《北京衚同志》、《北京四合院志》等29本地方綜合年鑒、專業年鑒、特色志書和地情叢書。第二輪規劃志書計劃編纂《北京志》分志70部、區縣誌18部,到2020年實現出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