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兩名加拿大公民被依法審查?中國外交部證實並通報進展

2018-12-13 19:18: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楊玉國

  央視網消息:據報道,10號,加拿大公民康明凱以及邁克爾·斯帕弗因涉嫌從事危害中國國家安全活動被依法審查,在今天(13日)的中國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發言人證實並介紹有關情況。

  陸慷證實,加拿大公民康明凱和加拿大公民邁克爾涉嫌從事危害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安全活動。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有關規定,北京市國家安全局和遼寧省丹東市國家安全局分別於2018年12月10日對二人依法採取強制措施。

  陸慷:“現在這兩個案件都分別在偵辦之中,根據我所掌握的情況,北京市國家安全局和遼寧省國家安全機關也已經分別向加拿大駐華使館通報了有關情況,目前這兩人的合法權益是得到了保障的。”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