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國女子墨西哥死亡器官被摘除 英檢方要求徹查

2018-12-14 10:32:36|來源:中新網|編輯:李邵鵬

  中新網12月14日電 據歐聯網援引歐聯通訊社報道,日前,一位英國女子前往墨西哥旅遊,因身體不適前往醫院就醫,隨後被宣佈死亡。當女子遺體被運送回國後,家人發現死者的大腦、眼睛、內臟等器官全都被摘除。

  據報道,具有糖尿病史的41歲英國女子阿曼達•吉爾,近日與朋友一起前往墨西哥旅遊。在旅遊過程中,吉爾突感身體不適被送往當地卡斯醫院救治,吉爾入院後一度陷入昏迷,大約12個小時後,被醫院宣佈不治身亡。

  吉爾的去世令家人十分震驚,更讓大家不敢相信的是,當吉爾的遺體運回英國後,驗屍官告訴家屬吉爾的所有器官均被摘除,腹中只剩下了小腸,大腦和眼睛同時被挖走。

  吉爾的母親65歲的伊萊恩•海寧斯表示,所有人對吉爾的器官被非法摘除感到震驚。吉爾的姐妹質疑妹妹的死,很有可能與器官被盜有關,並強烈譴責這種慘無人道的犯罪。

  墨西哥卡斯醫院在回答吉爾器官被盜事件時表示,吉爾的遺體運回英國前,醫院在移交屍體屍檢過程中確認器官完整,並依照法律程式將遺體密封交給了墨西哥警方。

  墨西哥警方則稱,完全不清楚運送的屍體器官被盜。墨西哥方面的回復讓吉爾的家人非常不滿,他們懷疑可能是歹徒看準吉爾是外國人,為了摘取器官到黑市販賣牟利而痛下殺手。

  英國檢方表示,英國外交部已經聯絡墨西哥方面,但墨西哥方面並未就此案展開調查。檢方要求英國外交部向墨西哥方面發出照會,徹底調查吉爾的死因和器官被盜案。(張李榮)

  原標題:英國女子墨西哥死亡器官被摘除 英檢方要求徹查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