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白宮幕僚長候選人縮至5人 或年底前提名

2018-12-14 10:28:28|來源:中新網|編輯:李邵鵬

  中新網12月14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自美國總統特朗普宣佈白宮幕僚長凱利將於年底離職後,白宮拉開了“選秀”帷幕。當地時間13日,特朗普表示已將候選人名單縮至5人。白宮官員稱,預計特朗普將在年底前提名凱利繼任者。

  13日,特朗普在白宮與新當選州長舉行會晤時表示:“我們現在正在面試幕僚長候選人。”他還表示,剩下的競爭者“大部分都眾所週知”,並且是“非常棒的人”。

  13日早些時候,特朗普接受採訪時稱,他希望一名“強者”和一名“像我一樣思考”的人擔任幕僚長。

  據報道,下一任幕僚長面臨著統領白宮西翼的艱巨任務,不僅要管理好兩黨分立的局面,還要兼顧“通俄門”調查日益加強的影響,並要著眼特朗普2020年總統大選。這也將是特朗普入主白宮近兩年來第三任幕僚長。

  副總統彭斯的幕僚長埃爾斯本被認為是這一職位的最有力競爭者,但他拒絕了工作邀請。多家媒體報道稱,現在的有力競爭者包括前特朗普競選顧問大衛•博西,前新澤西州州長克裏斯•克裏斯蒂,代理司法部部長馬修•惠特克和能源部長裏克•佩裏。

  此外,在首選候選人拒絕了工作邀請後,特朗普也在考慮自己的女婿接替這項工作。一名熟悉情況的高級共和黨人説,白宮顧問庫什納12日接受了特朗普的面試。這名知情者和另外兩名接近特朗普或白宮的人都確認,庫什納對這一職位很感興趣。

  其中一名知情人士説,庫什納一直在向特朗普展示自己的候選人資格,理由是他在刑事司法改革計劃方面的工作,以及與民主黨合作方面的出色表現。

  然而,由於與總統的裙帶關係,預計庫什納的候選人資格將遭到質疑。

  原標題 特朗普:白宮幕僚長候選人縮至5人 或年底前提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