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2018谷歌巴西熱搜榜出爐 世界盃、大選搜索最多

2018-12-14 17:08:35|來源:中新網|編輯:李邵鵬

  中新網12月14日電 據南美僑報網報道,當地時間12日,谷歌公佈了2018年巴西人搜索最多的詞條,其中,“世界盃”、真人秀節目“《老大哥》(Big Brother Brasil)”和“2018大選”的搜索量最高。

  據報道,谷歌公佈了2018年全球以及各國的熱搜榜單。值得注意的是,巴西新當選總統賈伊爾•波爾索納羅(Jair Bolsonaro)在全球人物熱搜榜中排名第6,是前十名當中唯一的政治人物。

  此外,英國哈裏王子的妻子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在谷歌全球人物熱搜榜中排名第一,巴西足球運動員、巴塞羅那俱樂部中場球員費利佩•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排名第8,而巴西著名球星內馬爾(Neymar)並未上榜。

  而在巴西,詞條搜索量排名前十的還包括“賈伊爾•波爾索納羅”、“巴西利亞時間”、“卡車司機罷工”、“路易斯•伊納西奧•盧拉•達席爾瓦(Luiz Inácio Lula da Silva)”、“費爾南多•阿達(Fernando Haddad)”、“2018聖保羅青年足球杯”和“斯坦•李(Stan Lee)”。

  與此同時,谷歌還公佈了巴西分類詞條搜索榜單。比如在“科技”板塊中,搜索量最高的是“摩托羅拉One手機”、“蘋果X手機”和“華碩Zenfone 5手機”;在“事件”板塊中,搜索量最高的是“世界盃”、“2018年大選”和“卡車司機罷工”,搜索前十名的詞彙還包括“盧拉被判刑”、“2018年中等教育考試”等。

  在“如何做”板塊中,搜索最多的是“如何微笑”、“如何在WhatsApp上製作自定義表情”及“如何製作汽油”;在“是什麼”板塊中,搜索最多的詞條是“什麼是法西斯主義”、“什麼是軍事干預”以及“什麼是啤酒花”;在“為什麼”板塊中,搜索最多的是“為什麼有敘利亞戰爭”和“為什麼投票給波爾索納羅”。

  原標題:2018谷歌巴西熱搜榜出爐 世界盃、大選搜索最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