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卡塔爾國家元首就斷交危機表態:解除封鎖 以對話化解危機

2018-12-16 13:34: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程亞惠

  當地時間15日,卡塔爾埃米爾塔米姆在多哈舉行的一個政治論壇上發表講話時表示,應以相互平等為基礎的對話、不干涉其他國家內政和解除對卡塔爾的封鎖來化解海灣斷交危機。此外,卡塔爾副首相兼外交大臣在當天的論壇上表示,因海灣斷交危機,海合會受到衝擊,海合會需要在所有成員參與下進行重組。

  2017年6月5日,沙特、阿聯酋、巴林和埃及以卡塔爾“支持恐怖主義”和“破壞地區安全”為由,宣佈與卡塔爾斷交,並對卡塔爾實施禁運和封鎖。隨後又有多個國家宣佈與卡塔爾斷交或降低與卡塔爾的外交關係層級。

  (原標題:卡塔爾國家元首就斷交危機表態:解除封鎖 以對話化解危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