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奧地利維也納爆發反政府遊行 約1.7萬人參加

2018-12-16 16:30:56|來源:環球網|編輯:程亞惠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6日報道,維也納市警方表示,15日,約1.7萬人走上奧地利首都維也納街頭參加反政府遊行活動。

  據報道,遊行發生在2017年保守派奧地利人民黨和右翼奧地利自由黨政府聯盟上臺一週年之際。集會參加者主要對奧地利政府的移民政策表示抗議,同時他們要求縮減工時並取消緊縮措施。

  受抗議活動影響,維也納市中心許多街道被封,地上公共交通嚴重受阻。

  警方發言人表示,"據我們估計,參加者有1.7萬人"。實際示威人數超出了組織者的預期,他們原來預計有1萬人參加。集會的參加者不只是維也納市民,還有奧地利其它地區的居民。

  示威者向衛星通訊社表示,"最令我氣憤的是對外國人的政策。(奧地利總理)庫爾茨一開始就企圖採取(匈牙利總理)歐爾班的政策關閉邊境,而且還發出了諸多輕蔑之辭。我希望取消他們到目前為止所做的一切。"

  (原標題:奧地利維也納爆發反政府遊行,約1.7萬人參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