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國防部長向美國發照會 要求商討《中導條約》問題

2018-12-16 03:48: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今天(15日)説,俄國防部長紹伊古日前向美國國防部長髮出兩封照會,要求商討《中導條約》問題和敘利亞局勢問題。

  科納申科夫説,在第一封照會中,紹伊古建議俄美兩國國防部門舉行會晤,討論在執行《中導條約》方面的分歧。紹伊古強調,俄願意就俄美兩國關係和國際熱點問題同美國進行開放務實的對話。在第二封照會中,紹伊古對在美國控制的敘利亞領土上庫爾德人和阿拉伯人矛盾激化表示嚴重關切。

  科納申科夫説,俄方至今尚未收到美方對俄方照會的答覆,這表明美方不想就上述問題與俄方對話。

  美國總統特朗普10月20日以俄羅斯長期違反《中導條約》以及該條約限制美方研發新武器為由,宣佈美國將退出《中導條約》。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