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羅斯兩架圖-160戰略轟炸機從委內瑞拉返回國內基地

2018-12-16 04:08:52|來源:新華網|編輯:靳松

  新華社莫斯科12月15日電(記者李奧)俄羅斯國防部15日發表聲明説,俄兩架圖-160戰略轟炸機已從委內瑞拉返回俄國內基地機場。

  聲明報道,這兩架戰略轟炸機飛越大西洋、加勒比海、挪威海和巴倫支海水域,並在空中完成加油,飛行距離超過1.2萬公里。

  聲明指出,這兩架戰略轟炸機返程途中,挪威戰機一度跟隨飛行。俄方飛行任務符合利用國際空域的相關法規。

  由俄國防部派遣的兩架圖-160戰略轟炸機10日飛抵委內瑞拉首都加拉加斯。當天抵達委內瑞拉的還包括一架安-124大型軍用運輸機和一架俄軍使用的伊爾-62飛機。委內瑞拉國防部長洛佩斯在機場舉行儀式,歡迎俄軍機和俄軍事技術人員抵委。洛佩斯説,委內瑞拉將與俄羅斯進一步加強兩國防空系統的聯合運行合作以及軍事技術交流與合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