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各締約方通過《巴黎協定》實施細則

2018-12-16 10:16: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程亞惠

  在波蘭小城卡托維茲舉行的2018年“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已經持續進行了兩周多的時間。

  當地時間12月15日晚,2018年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閉幕會議在波蘭卡托維茲舉行。大會主席庫爾蒂卡宣佈,近200個締約方一致同意通過一份一攬子協議,其中最重要的內容包括:

  * 各國政府需要在2020年前更新國家自主貢獻目標,已有部分國家在此次大會上提出了新目標或者明確了更新時間;

  *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將於2019年9月舉辦的聯合國氣候峰會上,對各國的減排承諾及更新情況進行評估;

  * 《巴黎協定》規則手冊獲得通過,各國將遵守同樣的原則來測算和報告各自的氣候行動;

  * 將在智利舉行2019年聯合國氣候大會,之前將在哥斯達黎加舉行籌備會(pre-COP)。

  截至記者發稿,閉幕會議仍在進行中。

  (原標題: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各締約方通過《巴黎協定》實施細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