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開放 關鍵一招》第七集 中國共産黨為什麼能

2018-12-17 06:26: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韓基韜

  7集通俗理論電視節目《改革開放 關鍵一招》,12月10日起在中央電視臺新聞頻道首播。該片以青春故事講述滄桑巨變,用青春視角呈現中國故事。中外嘉賓和觀眾一起回溯40年的光輝歷程,觸摸大變革的時代脈動。

  12月16日播出第七集《中國共産黨為什麼能》。

  在本期節目中,中央黨校副校長謝春濤教授從五大方面闡述中國共産黨作為世界最大執政黨的風範。作為焦裕祿外孫、中國歌劇舞劇院歌唱演員餘音來到現場,向觀眾講述他眼中的焦裕祿。電影《李保國》李保國扮演者林永健現身舞臺,為觀眾分享“太行山上的新愚公”李保國的故事。當代英雄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機長劉傳健,在飛機遭遇事故的驚魂34分鐘裏,他用自己的沉著冷靜,保障了旅客的生命安全。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