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30年的兩封信

2018-12-17 11:16: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張群

  中國改革開放已經走過了40個年頭。福建,這個習近平曾經工作了17年的地方,曾因改革開放初期一封“鬆綁”放權呼籲信,在中國國企改革進程中,發揮了舉足輕重的作用。

  1984年,福建55位廠長經理髮出時代呼籲,上書國家“鬆綁”放權;2014年,福建新一代企業家致信習近平,建言加快企業改革發展。

  “敢為天下先,愛拼才會贏。”這是2014年習近平給福建30位企業家的回信中,對企業家群體的殷切希望,也是他多次倡導的時代精神。

  跨越30年的兩封信背後有什麼樣的故事?收到習近平親筆簽名的回信,福建企業家有什麼感想?改革開放40年來,福建如何踐行習近平倡導的拼搏精神,成為中國發展奇跡的縮影?

  ......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推出《跨越30年的兩封信》,尋訪習近平總書記的改革足跡,回訪福建企業家,重溫跨越30年的兩封信,及其背後有關拼搏奮鬥的故事。

  (原標題:跨越30年的兩封信)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