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八集紀錄片《四十不惑》今起在央視推出

2018-12-17 09:57: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張群

  八集紀錄片《四十不惑》將於今晚19:24起至12月24日在央視社會與法頻道推出。該片集中反映我國改革開放四十年的重要成果,節目通過百姓的夢想、奮鬥、工作、情感、觀念等親身經歷的故事,展現了我國四十年的滄桑巨變。

  為了記錄最真實動人、最具有代表性的人物故事,攝製組行走了2萬多公里,採訪了1700多人。他們面對鏡頭,真情講述了自己的故事——從思想觀念到生活方式,從風花雪月到衣食住行……四十年,一個人從襁褓走到了不惑;四十年,改革開放的大門打開,翻天覆地的變化洶湧而來!

  四十年來,我們看過的景、經歷過的事、感受過的情,是我們的人生,也構成了國家的歷史畫卷。改革開放四十年彈指一揮間,你家變了嗎?你的生活變了嗎?你變了嗎?

  12月17日——12月24日,每晚19:24分,鎖定央視社會與法頻道,看紀錄片《四十不惑》,有我們共同的經歷,有我們共同的故事。

  (原標題:八集紀錄片《四十不惑》今起在央視推出)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