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通俄門”調查:白宮高官稱特朗普不會與穆勒面談

2018-12-17 10:25:04|來源:中新網|編輯:程亞惠

  中新網12月17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白宮法律顧問朱利安尼16日表示,美國總統特朗普絕對不會接受“通俄門”特檢官穆勒的面談請求。

  11月,白宮向穆勒辦公室提交了特朗普的書面回答,特朗普表示2016年競選團隊高層與俄律師會面前他不知情,但他拒絕回答有關是否干預司法的問題。

  報道稱,如果特朗普正式拒絕面談請求,穆勒團隊理論上可以尋求傳喚特朗普提交證詞,但這樣做很可能會引發法庭上的對抗。美國最高法院從來沒有就總統是否能夠在刑事調查中被傳喚,做出直接裁決,但一些法官表示可以強迫總統提交案件記錄,和在訴訟中要求總統回答問題。

  此外,朱利安尼重申特朗普對前律師科恩向兩名女性支付封口費一事不知情,稱科恩是“騙子”,並抨擊他秘密錄下與特朗普的談話是藐視基本的倫理準則。

  12日,科恩在紐約聯邦法院被判處3年監禁,他稱封口費一事是特朗普指示的,他一直在為特朗普掩蓋交易。

  此前特朗普在推特上説,科恩支付的款項完全是“簡單的私人交易”,反對派民主黨人和聯邦檢察官“錯誤地將其稱為競選獻金”。

  (原標題:“通俄門”調查:白宮高官稱特朗普不會與穆勒面談)

標簽:通俄門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