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偉大改革|對話40年,講述身邊的健康故事(第三集)——有了新農合,看病不再愁

2018-12-18 17:22:18|來源:新華網|編輯:劉天哲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搜狗截圖20181218172134

  新華網北京12月17日電 為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全面回顧40年來我國衛生健康事業改革發展歷程,展示輝煌成就,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組織策劃了“致敬偉大改革—對話40年,講述身邊的健康故事”大型訪談節目,由新華網獨家首播。

  “致敬偉大改革—對話40年,講述身邊的健康故事”本期為第三集——有了新農合,看病不再愁。

  農村合作醫療是由我國農民自己創造的互助共濟的醫療保障制度,在保障農民獲得基本衛生服務、緩解農民因病致貧和因病返貧方面發揮了重要的作用。在本期節目中,由國家衛生健康委衛生發展研究中心研究員王祿生、內蒙古赤峰市松山區哈拉道口鎮中心衛生院院長韓永宏、以及安徽患者劉芳林共同講述新農合的故事。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