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烏方欲挑釁俄羅斯 拉伕羅夫:我們不會與烏克蘭開戰

2018-12-18 08:57:08|來源:環球網|編輯:程亞惠

  【環球網報道 實習記者 任潔】今日俄羅斯(RT)12月17日報道,俄羅斯外交部長拉伕羅夫17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計劃于12月底在烏俄邊境發動武裝挑釁。對此,拉伕羅夫回應稱,“我們不會和烏克蘭開戰。”

  拉伕羅夫在接受“共青團真理”廣播電臺採訪時表示,“根據我們獲得的補充信息,波羅申科計劃12月底在克裏米亞邊界發動武裝挑釁。如果波羅申科在烏俄邊境發起挑釁,那麼他將會得到俄羅斯的回應”。

  “這是我們的國家,這是我們的國界”,拉伕羅夫強調,“我們不會允許波羅申科侵犯國際法捍衛的克裏米亞居民的權利”。與此同時,拉伕羅夫還承諾,“我們不會與烏克蘭開戰,我可以保證”。

  拉伕羅夫還表示:“我們的相關部門正在採取一切必要措施避免發生類似的衝突”。   

  報道還提到,拉伕羅夫認為,俄羅斯不必切斷俄烏之間的關係。“烏克蘭作為一個國傢具有更廣泛的概念,對我們來説,它比(波羅申科)在背離所有國際法和國際行為準則條件下掌權的政權重要得多”,他説。

  (原標題:烏方欲挑釁俄羅斯 拉伕羅夫:我們不會與烏克蘭開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