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時代繼續把改革開放推向前進——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會重要講話在各地各界引發熱烈反響

2018-12-19 21:42:3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韓基韜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習近平總書記昨天(12月18日)在慶祝改革開放四十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是新時代改革開放再出發新的宣言書、新的動員令。各地各界各族群眾表示:要以總書記重要講話為指導,將改革開放進行到底,在新時代創造中華民族新的更大奇跡。

  習近平總書記在講話中指出,40年春風化雨、春華秋實,改革開放極大改變了中國的面貌、中華民族的面貌、中國人民的面貌、中國共産黨的面貌。中華民族迎來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中國人民迎來了從溫飽不足到小康富裕的偉大飛躍。

  習近平總書記在講話中指出,40年來取得的成就不是天上掉下來的,更不是別人恩賜施捨的,而是全黨全國各族人民用勤勞、智慧、勇氣幹出來的!在中國人民手中,不可能成為了可能。

  回首過往,歲月崢嶸。展望未來,信心滿懷。大家表示,將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定不移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共同書寫更加輝煌的歷史新篇章。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