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現場丨烏克蘭議員因普京一句話在議會大打出手

2018-12-21 16:37: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汪欣蕊

  俄羅斯與烏克蘭的關係本就緊張,刻赤海峽衝突後更是一路升級。20日,普京在年度記者會上的一句話,還導致烏克蘭的議員們大打出手。這是怎麼回事?

  原來,普京在記者會上提到,刻赤海峽衝突發生後,他與曾擔任烏克蘭問題烏俄歐三方聯絡小組烏方代表的“烏克蘭的選擇”社會運動領導人梅德韋丘克會過面,就釋放被扣烏克蘭船員進行了討論。普京這話説完沒多久,在烏克蘭最高拉達,也就是議會的講臺上,就貼出了一幅海報,譏諷梅德韋丘克為“普京的代理人”。

  梅德韋丘克一派的議員舒夫裏奇上前撕掉海報,結果另一派的一名議員衝上去對著舒夫裏奇的臉就是一拳。舒夫裏奇也不甘示弱,奮起反擊,再加上兩派議員上來“助戰”,場面頓時失控。

標簽:普京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