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樂玉成:“一帶一路”帶來實惠 烏茲別克斯坦的900天成就900秒

2018-12-21 09:58:3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汪欣蕊

  日前,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接受央視記者獨家專訪,介紹了改革開放40年來,特別是近5年來中國特色大國外交取得的一系列成就。

  對於“一帶一路”建設的推進,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在接受專訪時表示,“一帶一路”倡議雖然提出只有5年時間,但是成果非常突出,給沿線各國帶來的實惠之大超出我們的預期。比如,在烏茲別克斯坦,我們用900天的時間幫助建成一條隧道,將偏遠的安集延地區與首都連接起來,現在安集延人坐火車到首都,穿越這條隧道只需要900秒。900天成就了900秒,這在當地成為一個佳話。(央視記者 黃惠馨)

標簽:一帶一路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