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 解讀中央經濟工作會議】2018:不平凡 不容易 不虛度

2018-12-22 17:25:51|來源:央視網|編輯:范琪妍

  央視網消息: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強調,在充分肯定成績的同時,要看到經濟運行穩中有變、變中有憂。會議認為,當前一些經濟中的問題是前進中的問題,既有短期的也有長期的,既有週期性的也有結構性的。要增強憂患意識,抓住主要矛盾,有針對性地加以解決。

  具體我們該如何理解和領會這次會議的核心要義和精神,來聽央視特約評論員 楊禹的解讀。

  特約評論員 楊禹:2018年中央經濟工作不平凡、不容易、也不虛度。在國內外有很多重大壓力的情況下,中國經濟在2018年保持了經濟的持續健康發展,保持了社會大局的穩定,這個成績、這個成就是不平凡的。

  (原標題:【 解讀中央經濟工作會議】2018:不平凡 不容易 不虛度)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