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泰國軍隊最高司令:希望通過武漢軍運會增進泰國與世界各國軍隊的友誼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2019-10-17 13:40:01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__172.100.100.3_temp_9500020_1_9500020_1_1_f4622f0a-50d5-48e9-9ae8-8e81be352c08

鵬尼帕·奔席在動員會上講話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雷德辛):泰國軍隊最高司令鵬尼帕·奔席上將日前在曼谷表示,泰國軍隊十分重視軍人的體育運動,希望通過即將在中國武漢舉行的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增進泰國與世界各國軍隊的友誼,並密切與國際軍事體育理事會的聯繫。

  據泰國Kom Chad Luek新聞網報道,鵬尼帕·奔席是在運動員出征動員會上作上述表示的。他表示,國際軍事體育理事會主辦世界軍人運動會的宗旨是“體育傳友誼”,泰國軍人要積極踐行這一宗旨。

  泰國此次共派出55名運動員參加6個項目的比賽,分別是跳傘、馬術、拳擊、羽毛球、田徑、射擊,其中跳傘10人,馬術3人,拳擊7人,羽毛球11人,田徑10人,射擊14人。

編輯:趙妍
標簽:
在信息的海洋中為您導航陪您去週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