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國生態環境部援助巴基斯坦海事部太陽能光伏系統交付儀式在瓜達爾港舉行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2019-11-05 16:01:25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中國工程師給巴接收方進行培訓

中國工程師給巴接收方進行培訓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劉暢):11月4日,中國援巴基斯坦4000套太陽能光伏系統和LED燈項目交接儀式在瓜達爾港舉行。中國駐巴基斯坦大使姚敬向巴基斯坦海事部瓜達爾港務局主席納賽爾·汗·卡沙尼正式移交該批物資。

  中國國家發展改革委副主任寧吉喆在交接儀式致辭中表示,中國政府十分重視同巴基斯坦的友好關係,希望該項目能夠大大改善瓜達爾當地民眾的用電問題,增加電力保障。這也是中巴兩國長期友誼和鐵桿朋友的具體體現。中國致力於幫助巴基斯坦建設與發展瓜達爾港,並將繼續為此努力。

  巴基斯坦瓜達爾港務局主席納賽爾·汗·卡沙尼在致辭中感謝了中國政府對於巴基斯坦一直以來的支持和幫助,他説:“你們的太陽能燈照亮了瓜達爾人民的黑暗”。他表示,巴方願意在“一帶一路”倡議的推動下與中國深化合作,中巴友誼長存。

  該項目執行單位浙江陽光照明電器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于11月2日前完成了對産品安裝、使用、維護等專業知識的全方面培訓。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中國工程師現場進行太陽能光伏系統組裝培訓

中國工程師現場進行太陽能光伏系統組裝培訓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中國向巴基斯坦海事部捐贈太陽能光伏系統和LED燈

中國向巴基斯坦海事部捐贈太陽能光伏系統和LED燈

編輯:程亞惠
標簽:
在信息的海洋中為您導航陪您去週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