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土耳其出口商:“希望土耳其優質乾果走入中國百姓家”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2019-11-05 15:16:57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土耳其愛琴海乾果及産品出口商協會主席傑萊普

土耳其愛琴海乾果及産品出口商協會主席傑萊普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閆偉):食品展示,將是土耳其參加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一大亮點。在本屆進博會上,土耳其愛琴海出口商協會將單獨組展,以展示土耳其愛琴海地區出産的特色農産品。

  土耳其愛琴海出口商協會副主席、土耳其愛琴海乾果及産品出口商協會主席傑萊普負責組織協調愛琴海出口商協會的單獨組展工作。説起為何如此重視此次進博會的推介工作,傑萊普表示,中國14億人口的大市場是任何市場無法比擬的,而隨著中國人民生活水準的不斷提升,中國人民注重生活品質的趨勢也越來越明顯。

  正是因為敏銳地發現到這一點,傑萊普所在的愛琴海出口商協會下大力氣組織展出工作,專門設立單獨的展臺,推介愛琴海地區豐富的農産品資源。不僅行業如此重視,傑萊普自己的公司也很早就開始重視中國市場,收集大量中國消費者的消費習慣和喜好,為進入中國市場做準備。公司的中國市場負責人奈賽特表示,公司從幾年前就開始收集來自中國市場和消費者的反饋意見,並致力於在此基礎上將面向中國市場的産品進行改良。“去年,我們特別選取了一些乾果帶到中國,從試吃的消費者那裏得到了不少反饋。今年,我們將使用更小的包裝,這將更符合中國人的消費習慣。我們希望可以在中國得到好的反饋。”

  奈賽特介紹説,公司在産品適應中國市場的要求上下足了功夫,精選了土耳其愛琴海地區的拳頭産品無花果等前來參展,在無花果的軟硬度上力求精益求精,使産品介於鮮果和乾果之間。同時,産品不添加任何添加劑,確保安全。産品包裝使用中文和英文進行説明,方便消費者食用。

  對於這樣下大力氣創新的産品,公司希望借助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平臺,在中國找到合適的合作夥伴,為産品走入尋常中國百姓家奠定基礎。“在進博會如此重要的博覽會上,我們期待可以結識更多優秀的買家和有合作意願的商家,希望在進博會上能夠攜手合適的企業或者集團。因此,與其他博覽會相比,我們對於本次進博會的期待更高。”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準備進入中國市場的無花果幹産品_副本

準備進入中國市場的無花果幹産品

編輯:程亞惠
標簽:
在信息的海洋中為您導航陪您去週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