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安倍與荷蘭首相呂特舉行會談 稱兩國應密切合作

2019-01-10 15:32:31|來源:中新網|編輯:李邵鵬

  中新網1月10日電 據日媒報道,當地時間9日傍晚,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阿姆斯特丹與荷蘭首相呂特舉行會談。

  會談開始後,安倍首先表示“荷蘭是日本的重要夥伴”,對於預定於今年6月首次在日本舉行的20國集團峰會,安倍表示已向荷蘭發出邀請。

  雙方一致表示,兩國要密切合作,共同在兼顧經濟增長和消除貧富差距的基礎上推進自由貿易和創新,攜手解決海洋塑膠垃圾污染等全球性課題。

  此外,鋻於日歐經濟合作協定將於下月生效,雙方還表示,要繼續加強兩國的經濟關係,共同解決農業發展和社會老齡化等方面的課題。

  有關英國脫歐問題,雙方一致認為重要的是避免在未取得共識的情況下脫歐。

  原標題:安倍與荷蘭首相呂特舉行會談 稱兩國應密切合作

標簽:安倍晉三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