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埃及議會批准總統令 同意將全國緊急狀態再延長3個月

2019-01-14 08:30: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劉素雲):埃及議會13日批准一份總統令,同意將全國緊急狀態再度延長3個月。該總統令將從1月15日起開始實施。

  埃及總統塞西頒布的這一總統令規定,埃及軍方和警察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以應對恐怖主義威脅,切斷其資金來源,維護國家安全,保護公共和私人財産安全及民眾的生命安全。

  埃及議會國防和國家安全委員會在一份報告中稱,由於埃及仍面臨安全挑戰,延長緊急狀態是必要的。報告指出,埃及的反恐行動、特別是在西奈半島的反恐行動能夠取得積極成效,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緊急狀態法。

  埃及議會國防和國家安全委員會負責人表示:“宣佈緊急狀態有助於保障埃及的更高利益,是消除恐怖主義威脅的一個非常有效的手段。”

  2017年4月,埃及北部城市坦塔和亞歷山大相繼發生針對教堂的爆炸襲擊,埃及隨後開始在全國實施緊急狀態。根據法律,緊急狀態每三個月延長一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