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德黑蘭舉行中伊友好交流觀影分享活動

2019-01-16 10:33: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晨曦

活動現場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李惠中):伊朗首都德黑蘭15日舉行“非量産電影會——建構銀幕外的世界”中伊友好交流觀影分享活動,中伊相關領域友好人士參加了活動。

伊朗知名導演阿米爾·馬蘇德·阿加巴巴揚在活動中分享了他的電影《美人魚》。該片講述了潛水隊員尤尼斯為抵制石油污染排放與一家企業進行鬥爭的故事,希望能夠引發社會對海洋石油污染等環境問題的重視。阿加巴巴揚表示社會現實題材的電影是世界通用的,並希望該片能夠在中國上映。

據了解,觀影分享活動是系列活動“左手文明·右手未來”的一個組成部分。該系列活動由廣東拙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與伊朗國家旅遊局、瑪賀帝國際共同打造,之後活動團隊還將前往伊斯法罕、亞茲德、設拉子等伊朗標誌性城市,感受中伊文化在電影、音樂、歷史、思想等方面的碰撞。

活動指示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