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胡志明市總領館提醒春節赴越南南部旅遊注意安全

2019-01-19 11:19:15|來源:新華社|編輯:梁生文

  新華社胡志明市1月19日電 春節假期將至,中國駐胡志明市總領事館近日發佈通知,提醒前往胡志明市、慶和省芽莊市、堅江省富國島等越南南部地區觀光旅遊的中國公民提高安全防範意識。

  總領館提醒中國遊客,應選擇有正規資質、經營規範的旅行社參團,事先簽訂明晰合同,知曉自身應有權益,提防低價陷阱。出行前建議備好個人藥品,購買必要的出境旅遊意外傷害保險和緊急救援保險。

  通知提醒説,中國公民赴越需事先辦理簽證,越南富國島免簽證安排僅限直接抵離該島,離島赴越南其他地區仍需事先辦理簽證。在旅行過程中以及在海灘活動時,要保管好個人護照、簽證和財物。

  總領館還提醒遊客關注天氣和海況,嚴格遵守當地有關部門預警提示,合理謹慎安排行程。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