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大風雪籠罩美國中西部 民眾滑雪出行(組圖)

2019-01-21 13:17: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磊

當地時間2019年1月20日,美國佛蒙特州蒙彼利埃,當地居民滑雪出行。圖片來源:東方IC

  美國中西部大風雪籠罩15個州,部分地區積雪達25釐米,至少一人身亡。這次風雪為中西部部分地區帶來25釐米積雪,從東南角的密蘇裏州,到較北的緬因州,共15個州發出冬季風暴警告或建議,並預料狂風會在週日(20日)侵襲東北部。艾奧瓦州上週六晚氣溫跌至攝氏零下17度,週日體感溫度更低至零下29度。氣象專家霍夫曼稱,北極高氣壓與俄亥俄谷的低氣壓碰撞,造成大風暴,而且剛巧吹襲人口稠密地區。

  波士頓洛根國際機場週六有250班航班取消,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華盛頓列根國家機場及新澤西州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亦分別有數十班航機取消。

  大風雪導致美國陸上交通亦大混亂,堪薩斯州一名男子駕駛鏟雪車時出意外被撞死。55號州際公路密蘇裏州段上週六發生15車相撞意外,美鐵來往芝加哥、華盛頓、紐約、波士頓、賓夕凡尼亞州的班次減少。(文字來源:環球網)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