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歐盟談判代表:英國“脫歐”協議已是最佳協議

2019-01-21 22:14:35|來源:中新網|編輯:韓基韜

  中新網1月21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歐盟(EU)負責英國脫歐的談判代表巴尼爾表示,歐盟願意就未來和英國之間的關係再發表政治宣言,但雙方達成的英國脫歐協議恐怕已是最佳協議。

  巴尼爾接受愛爾蘭廣播電視(RTE)訪問時説:“脫歐協議涵蓋各個面向,包括邊境保障措施,恐怕已是最佳的協議。現在辯論的焦點大多在未來關係上。如同上周我在歐洲議會上表示,如果英國想要更雄心勃勃協議,我們準備配合。”

  “現在輪到英國領袖替(脫歐)協議打造一個穩定且正面的多數。我們在等英國政府的下一步,我們願意就政治宣言再努力。”

  英國首相特雷莎·梅定於21日向英國議會下院提交新的“脫歐”方案,而議員們也可以提出替代方案,以期最終形成共識,打破當前僵局。

  原標題:歐盟談判代表:英國“脫歐”協議已是最佳協議

標簽:英國脫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