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羅斯海上運輸部門:刻赤海峽貨輪起火事故失蹤人員無生還希望

2019-01-22 17:26:51|來源:新華網|編輯:李邵鵬

  新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月22日電(記者吳剛)俄羅斯聯邦海洋和河流運輸局22日表示,21日在刻赤海峽發生的貨輪起火事故中的失蹤人員已無生還希望。

  俄羅斯聯邦海洋和河流運輸局22日發佈公告説,這兩艘貨輪上共載有32人,截至22日清晨,救援部門共救出12人,10人遺體被找到,還有10人失蹤。由於火較大和天氣惡劣,救援部門認為失蹤人員已喪失生還希望。目前,搜救工作已轉入事故處理階段。

  俄羅斯媒體此前報道説,這兩艘貨輪懸挂坦桑尼亞國旗,分別是油輪和液化氣運輸船,船上人員來自土耳其和印度。事發時兩艘貨輪之間正在進行燃料輸送作業,其中一艘貨輪突然起火燃燒,火勢隨即蔓延至另外一艘貨輪。

  原標題 俄羅斯海上運輸部門:刻赤海峽貨輪起火事故失蹤人員無生還希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