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刻赤海峽兩艘輪船起火 救援隊對找到生還者不抱希望

2019-01-22 14:40:06|來源:中新網|編輯:程亞惠

  中新網1月22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聯邦海河運輸署21日稱,兩艘懸挂坦桑尼亞國旗的輪船當天在黑海刻赤海峽起火,造成11名船員死亡。據最新消息,俄羅斯聯邦海運河運署新聞處表示,救援人員已對找到失蹤的生還海員不抱希望。

  據報道,該署代表稱:“截止早上6時,由於對找到生還者不抱希望,行動已由救援部門移交給搜索部門。”他説:“大火仍在燃燒。”

  此前,據報道稱,懸挂坦桑尼亞國旗的“康提”(Candy)號和“藝術大師”(Maestro)號船在刻赤海峽上著火。據初步消息,火災是在將燃料船對船輸送時發生的。

  俄羅斯聯邦海運河運署資料顯示,兩艘船上共有32人,其中12人獲救,11具遺體已打撈到船上,還有9人失蹤。目前計劃把獲救海員送到刻赤。

  (原標題:刻赤海峽兩艘輪船起火 救援隊對找到生還者不抱希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