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美國政府“停擺”已持續32天:缺錢少人 聯邦調查局工作受阻

2019-01-23 14:53: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汪欣蕊

  截至22日,美國聯邦政府“停擺”已經持續32天。美國聯邦調查局官員22日稱,由於政府“停擺”,聯邦調查局面臨財政困難,導致打擊針對兒童犯罪、毒品犯罪以及打擊恐怖主義的行動,都受到影響。

  美國聯邦調查局特工協會主席托馬斯·奧康納22日在新聞發佈會上説,希望政府儘快結束停擺狀態。他説,特工們在沒有工資的狀態下還在堅持辦案破案。但如果停擺狀態持續,聯邦調查局之後的工作將很難開展。

  美國聯邦調查局特工協會主席 托馬斯·奧康納:自從政府“停擺”以來,我所在的部門沒有一個會説西班牙語的人,有幾個説西班牙語的線人只能通過與另一個部門的語言學家進行三方通話來進行交流。

  美國政府陷入“停擺”以來,聯邦調查局多數僱員還在繼續上班。按照規定,刑事案件會繼續得到處理,而對公共安全沒有影響的民事案件將被拖延辦理。托馬斯·奧康納説,政府“停擺”,不僅案件的偵辦受到了影響,沒有了薪水,特工們的生活也難以保障。

  美國聯邦調查局特工協會主席 托馬斯·奧康納:目前任職的聯邦調查局特工,如果有機會進入私營部門工作,並獲得目前兩倍或三倍的薪水,如果你的家庭在經濟上需要保障,你告訴我,你會怎麼做?而從聯邦政府得不到這樣的保障。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