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金正恩要求做好第二次朝美首腦會晤準備工作

2019-01-24 13:16:15|來源:新華網|編輯:李邵鵬

  新華社平壤1月24日電(記者程大雨)據朝中社24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3日會見訪美歸來的朝方代表團時表示,朝方相信美國總統特朗普積極的思考方式,並將向著朝美兩國要共同達到的目標逐步前進。

  報道説,金正恩會見了以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為團長的第二次朝美高級別會談代表團成員,聽取了訪美結果的彙報。金正恩對代表團在美國華盛頓舉行的會談情況和結果“表示滿意”,並就做好第二次朝美首腦會晤相關準備工作提出了任務和要求。

  報道説,金英哲向金正恩轉交了特朗普的親筆信,金正恩對特朗普非常關心第二次會晤並表現出解決問題的“非凡魄力和意志”予以高度評價。

  據美方報道,金英哲率團本月訪問美國期間會見了特朗普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美國白宮18日宣佈,特朗普將於2月下旬與金正恩舉行第二次會晤,會晤地點將在晚些時候公佈。

  原標題:金正恩要求做好第二次朝美首腦會晤準備工作

標簽:金正恩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