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北京世園會籌備工作有序進行

2019-01-26 20:06: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靳松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2019年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將於4月29日至10月7日在北京延慶舉行。目前,園區主要場館、公共景觀及基礎設施建設已全面收官,各項籌備工作進展順利。

  經過兩年多的建設,北京世園會園區整體工程已進入收尾階段。中國館、國際館、生活體驗館、植物館四大主場館已進入內部裝修,配套服務設施已基本建設完成;室內布展團隊也已陸續開始前期準備。

  北京世園會還是“百園之園”。除了國際展園,還有各省市區、企業、百果園、百蔬園、百草園等100多個各具特色的展園。目前,各省區市、港澳臺展園已完成80%。國際參展者建設的41個室外展園,預計將於3月底完成。

  北京世園會是繼20年前的昆明世園會之後,國際上最高級別的園藝博覽會再次來到中國。截至目前,北京世園會已獲得86個國家和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氣象組織等24個國際組織書面確認參展,120余個非官方參展者確認參展,創下了A1類世園會國際參展方數量最多的記錄。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