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總統會見卡塔爾埃米爾 商定擴大兩國合作

2019-01-28 16:31:45|來源:中新網|編輯:李邵鵬

  中新網1月28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臺(KBS)報道,當地時間28日,韓國總統文在寅在青瓦臺會同卡塔爾國埃米爾(國家元首)塔米姆舉行會談,雙方就推動兩國全面夥伴關係不斷向前發展交換意見。

  據報道,兩位領導人當天就穩步推進能源和製造業等原有合作以及交通基礎設施、保健及醫療、農水産業等多方面的合作方案進行討論。

  文在寅在會談中表示,希望以液化天然氣為基礎的兩國能源合作擴大到韓國政府正在培育的智慧電網等新産業。

  文在寅還呼籲塔米姆為使韓國企業能夠參與哈馬德國際機場和港灣擴建項目等大型項目提供支持。

  塔米姆對韓國企業豐富的經驗和優秀的技術力量予以積極評價,並歡迎韓國企業進入卡塔爾市場。

  原標題:韓總統會見卡塔爾埃米爾 商定擴大兩國合作

標簽:文在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