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外交部發佈春節出境旅遊提示

2019-01-31 16:20: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汪欣蕊

  中國農曆新年春節即將到來,春節期間,很多同胞都會選擇出境遊。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在今天(31日)舉行的例行記者會上建議中國公民計劃出境旅遊時,切實提高風險防範意識,多關注外交部發佈的海外安全提醒信息。

  外交部提示,中國公民計劃出境旅遊時,認真了解有關出入境規定,慎重選擇旅遊項目,妥善安排旅遊行程,注意各方面安全,了解並遵守當地法律法規,尊重當地風俗習慣,愛護環境,文明出遊,自覺展現並維護中國遊客的良好形象。

  外交部發言人 耿爽:同時,建議大家多關注外交部通過中國領事服務網、“領事直通車”微信公眾號、“領事之聲”微博、“外交部12308”手機客戶端發佈的海外安全提醒信息。如果遇到緊急情況,請立即撥打當地報警電話,同時也可撥打+86-10-12308外交部熱線電話或與中國駐當地使領館聯繫。外交部和中國駐外使領館將繼續協調當地相關方面採取切實有效措施,為中國公民提供安全的出行環境。(央視記者 趙晶)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