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金正恩會見訪華演出歸來的朝鮮友好藝術團

2019-02-01 10:28:58|來源:新華網|編輯:李邵鵬

  新華社平壤2月1日電(記者程大雨)據朝中社2月1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1月31日在朝鮮勞動黨中央總部大樓會見了訪華演出歸來的朝鮮友好藝術團,金正恩對藝術團訪問演出圓滿進行表示滿意,對藝術團成員為鞏固朝中友好做出貢獻表示感謝。

  報道説,金正恩對朝鮮友好藝術團在華演出活動給予高度評價,他表示,藝術團成員出色地舉行了凝聚朝鮮黨和人民對中國黨和人民熾熱真心和誠意的演出活動,精彩裝點了今年朝中文化交流的開端,以豐碩的演出成果踐行了朝鮮勞動黨中央關於順應新時代要求昇華和發展朝中友好的意圖。

  報道説,金正恩對文藝工作者充分發揮高超的藝術技巧和才華、圓滿進行訪華演出表示滿意,並對推動和進一步鞏固朝中兩國人民的感情文化紐帶做出貢獻的全體藝術團成員表示感謝。

  另據朝中社1月31日報道,朝鮮友好藝術團31日下午抵達平壤,圓滿結束對中國的訪問。朝鮮媒體31日對朝鮮友好藝術團的訪問演出活動進行了詳細報道。朝中社的報道説,朝鮮友好藝術團的訪華演出自1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國家大劇院隆重舉行,“洋溢著朝中友好熱情的三天演出博得了觀眾交口稱讚,引發極大反響”,“在朝中兩黨、兩國最高領導人的特別關懷下,藝術團的演出活動取得了豐碩成果”。

  應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邀請,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副委員長、國際部部長李洙墉率朝鮮友好藝術團于1月23日起對中國進行訪問演出。、

  原標題:金正恩會見訪華演出歸來的朝鮮友好藝術團

標簽:金正恩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