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分會場帶來當地旅遊熱

2019-02-10 23:42: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靳松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今年的央視春晚,江西井岡山、吉林長春和廣東深圳三個分會場驚艷亮相,春節長假期間,全國各地大批遊客慕名而來,帶動了當地的旅遊熱。

  井岡山分會場讓全國人民和全球觀眾直觀地感受到了“紅色的井岡山”和“綠色的井岡山”,春節期間,許多家庭攜親帶友,特意選擇來井岡山旅遊,和革命聖地、和春晚舞臺來個親密接觸。

  這幾天,慕名而來的家庭自駕遊、散客比往年更多,春節假期前4天,井岡山累計接待遊客近7萬人次。

  吉林長春一汽分會場,晶瑩的冰雪、飛濺的鋼花與一汽出産的各類汽車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春節假期這幾天,很多人專程來一汽紅旗文化展館實地參觀。

  今年的央視春晚,深圳分會場的主舞臺設在高樓林立的中心商務區,精彩、難忘的七分鐘錶演,給不少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

  不少遊客還特地登上了見證改革開放偉大歷程的蓮花山頂,感受在實現中國夢征程上的偉大奮鬥精神。從大年初一到現在,蓮花山公園共迎來遊客接近50萬人,創歷史新高。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