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新春走基層】美食林、文玩倉、老照片展 帶您走進北京副中心的民俗文化年

2019-02-10 16:58: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廣網|編輯:范琪妍

  2019通州運河文化廟會。(央廣網記者 張佳琪 攝)

  央廣網北京2月9日消息(記者張佳琪)2019年春節,不少市民選擇了去逛廟會感受新年的味道,2019北京·通州運河文化廟會則成為了很多周邊百姓的首選。記者了解到,“2019北京·通州運河文化廟會”以“展大運河文化望副中心盛景”為主題,涵蓋了逛、賞、品、嘗、購、娛等內容;結合通州本土特點,重點突出“年味”、“通州味”、“文化味”,為周邊百姓提供豐富的春節文化大餐。

  2019通州運河文化廟會。(央廣網記者 張佳琪 攝)

  記者了解到,大年初一當天,2019北京·通州運河文化廟會遊客人數達到38603人。

  廟會中的遊客,在挑選燈籠。(央廣網記者 張佳琪 攝)

  2019北京·通州運河文化廟會正月初二總體運營平穩,初二當天,遊客人數達到37902人,還包括25名外國人。

  2019通州運河文化廟會中的攤主沖茶湯。(央廣網記者 張佳琪 攝)

  運河文化廟會中的遊客在拍攝棉花糖。(央廣網記者 張佳琪 攝)

  一家五口四世同堂逛廟會。(央廣網記者 張佳琪 攝)

  廟會中的遊客在拍攝糖人。(央廣網記者 張佳琪 攝)

  廟會中的遊客在給自家孩子挑選紀念品。(央廣網記者 張佳琪 攝)

  廟會上棗林莊的小車會表演。(央廣網記者 張佳琪 攝)

  廟會的熱鬧場景。(央廣網記者 張佳琪 攝)

  (原標題:【新春走基層】美食林、文玩倉、老照片展 帶您走進北京副中心的民俗文化年)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