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多彩活動度假期

2019-02-11 12:46:40|來源:新華社|編輯:范琪妍

  2月10日是春節長假最後一天,各地舉行的假日活動豐富多彩。

  ↑2月10日,人們在江西萍鄉市南正街廟會上猜燈迷。(李桂東 攝)  

  ↑ 2月10日,小朋友在江蘇泰州科技館舉辦的“非遺展演慶新春”活動中體驗抖空竹。(湯德宏 攝) 

  ↑2月10日,民間藝人在山西大同市潘家園古玩市場表演二人臺。(任雪峰 攝) 

  ↑2月10日,在廣西龍勝各族自治縣平等鎮廣南村,村民表演“鬧春牛”。(黃勇丹 攝)         

  ↑2月10日,民間藝人在河北邯鄲市廣府古城廟會上表演舞獅。(楊揚 攝)

  ↑ 2月10日,在浙江台州市仙居縣埠頭鎮樓下王村,村民表演傳統民俗“跳跳馬”。(王華斌 攝)  

  ↑2月10日,在廣西龍勝各族自治縣平等鎮廣南村,村民表演舞草龍。 (潘志祥 攝)  

  ↑2月10日,民間藝人在河北滄州市新華區舉辦的“民俗文化節”活動上進行即興武術表演。 (周洋 攝) 

  ↑2月10日,在江蘇南通中華慈善博物館舉行的“親子做花燈 快樂迎元宵”活動現場,家長帶著孩子一起製作花燈。 (徐培欽 攝)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