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媒:普京將於20日發表國情咨文 演講不在克宮進行

2019-02-12 21:10:40|來源:中新網|編輯:楊玉國

  中新網2月12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表示,總統普京今年不會在克裡姆林宮向聯邦會議發表國情咨文。據報道,普京將於2月20日向聯邦會議發表國情咨文。

  據報道,佩斯科夫向記者表示:“不會在克裡姆林宮,因為喬治大廳目前正在維修。因此將在其它地方進行。我們將按照慣例及時通告地點。”

  報道稱,普京將於2月20日向聯邦會議發表國情咨文。根據俄憲法,俄總統每年要向聯邦會議發表國情咨文。國情咨文被認為是一份綱領性文件,可以體現俄領導層的施政方針以及對未來發展戰略方向的展望,因此受到外界普遍關注。

  2018年3月1日,普京在莫斯科向俄聯邦會議上下兩院發表年度國情咨文。因為“受邀出席的人數有所增加”,該次國情咨文的發表地點選于紅場附近的馬涅什展覽館。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