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國首相脫歐協議再遭議會投票否決

2019-02-15 07:16: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當地時間14日傍晚5點40分(北京時間15日淩晨1點40分),英國議會下院的議員們對“脫歐”協議修正案的有關進展情況進行辯論和投票。投票的結果顯示,特雷莎·梅首相呼籲英國議會支持政府在脫歐策略上的動議以303票反對,258票支持,未獲得通過。

  據記者觀察,14日當天的議會辯論和投票沒有想像的那麼緊張,因為在此之前,特雷莎·梅已承諾議員將在本月27日再有一次表達觀點的機會。在議員投票表決時,特雷莎·梅沒有出現在議會現場,反對黨工黨領袖科爾賓表示,特雷莎·梅應該承認她的脫歐政策已經失敗。有統計顯示,這是特雷莎·梅擔任英國首相以來,第十次在英國議會下院的投票表決中遭遇失敗。 (央視記者 唐湘偉)

標簽:英國脫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